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

【2012動作】【海豹神兵:英勇行動】【繁簡@ 722M】


[
影片名稱:海豹神兵:英勇行動/勇者行動Act of Valor
導演:麥克麥寇伊 史考特沃爾
主演:提摩西吉布斯 蘿絲琳桑契斯
類型:動作 / 冒險 / 驚悚
國家/地區:美國
上映日期:2012
片長:109
語言:英語
字幕:繁中/簡中/英文
格式:MKV/MP4
大小:722M/2.03G
劇情簡介:
本片改編自真實事件,由美國國防部出資拍攝,並由真實的現役海豹部隊成員真槍實彈親自
海豹部隊特戰小組在營救遭綁的中情局特務時,意外發現恐怖組織計畫襲擊美國本土的陰謀,為了捍衛國家與守護摯愛的家人,這支特戰菁英將橫跨全球追獵幕後主使,不惜一切代價阻止恐怖攻擊的發生。
海豹部隊是在美國反恐行動中擊斃賓拉登,美軍最神秘也最具作戰能力的特種部隊,全片由現役海豹部隊成員參與演出,真實尖端武器與高超戰技將在大銀幕上公開。
此外,據說在拍攝完成後,美國國防部為避免海豹部隊的訓練內容外洩,還找來軍事專家反覆觀看,確定片中沒有任何嚴重的洩密鏡頭,才允許影片上映。
影片預覽:

【下載連結】
解壓密碼(壓縮包內可見)
ID-miankong

1 条评论: